有机洋甘菊花水 放大

AnthonG
$ 149.0
$ 149.0


 任何皮肤均适用,特别是敏感肌肤。

 不含 paraben。由通过 ECOCERT 认证的有机农产品制成。

 这是一种敏感肌肤者不可或缺的保养品,甘菊水中所含之蓝香油径(一种高效的抗敏物质)可安抚及改善皮肤的过敏现象,甘菊特有的香味能使人感觉祥和平静,对情绪有很大的安抚效果,用於肌肤有强化组织,消除红肿及改善过敏的功效。

 於日晒後、寒冷的冬季或平时过敏时,用甘菊花水冷敷,可止痒及滋润肌肤,眼部红肿时亦可冷敷眼皮四周有镇静及消肿之功效。另外,也可将甘菊花水洒於秀发上,可滋润及令头发更乌黑亮丽。

1.) 美容护肤: 直接用作化妆水轻抹於面部丶或用於调制面膜丶或与基底油和精油搭配制作乳霜或乳液,也可在花水中加入少量精油以增进其疗效。
2.) 护发: 直接喷於头发上,可使头发顺滑柔润,避免紫外线伤害。
3.) 清新剂: 直接喷於衣服上可作香水使用;在室内喷洒花水可作为纯天然空气清新剂。
4.) 助睡: 如果晚上睡不着觉,可以喷一点到枕头上,夜晚散发着甘菊花味道,仿佛回到了大自然,会放松紧张的身心,帮助进入睡眠。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