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l

Avial Ampoules 安瓶 - 是一种浓缩版精华液。它是一种完全不含防腐剂的无菌真空包装,看起来像注射针剂的护肤品,当中所含的高浓度精华,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至少达90%-98%,几乎是晚霜或一般精华霜的12-13倍。

德国制造的Avial安瓶 - 采用全密封无菌玻璃瓶,将高科技萃取的浓缩高活性精华有效地保存起来,每一次使用时都能用到第一次拆封的新鲜护肤品,同时又不会因为反覆开关,而污染了剩馀护肤品的品质。
安瓶一方面可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丶水分,强化肌肤的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丶更新,提供细胞所需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亦因其超卓的效果,常被用来作紧急修护之用。通常於美容院丶影婚纱相丶结婚当日丶参加重要宴会等,化妆师都会建议在化妆之前,利用安瓶镇定肌肤,待肌肤充足养份後才上妆,这样妆容便会得到最佳效果,而且不易脱妆。除了於特别日子前夕作紧急修护之用外,亦可将安瓶作为日常保养,一年内使用4次,每隔3个月以安瓶代替精华液,密集而连续地给予肌肤养份,每天使用1支,持续使用10-30支,把皮肤调理到最光彩丶细致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