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洋甘菊花水 放大

AnthonG
$ 149.0
$ 149.0


 任何皮膚均適用,特別是敏感肌膚。

 不含 paraben。由通過 ECOCERT 認證的有機農產品製成。

 這是一種敏感肌膚者不可或缺的保養品,甘菊水中所含之藍香油徑(一種高效的抗敏物質)可安撫及改善皮膚的過敏現象,甘菊特有的香味能使人感覺祥和平靜,對情緒有很大的安撫效果,用於肌膚有強化組織,消除紅腫及改善過敏的功效。

 於日曬後﹑寒冷的冬季或平時過敏時,用甘菊花水冷敷,可止癢及滋潤肌膚,眼部紅腫時亦可冷敷眼皮四周有鎮靜及消腫之功效。另外,也可將甘菊花水灑於秀髮上,可滋潤及令頭髮更烏黑亮麗。

1.) 美容護膚: 直接用作化妝水輕抹於面部、或用於調製面膜、或與基底油和精油搭配製作乳霜或乳液,也可在花水中加入少量精油以增進其療效。
2.) 護髮: 直接噴於頭髮上,可使頭髮順滑柔潤,避免紫外線傷害。
3.) 清新劑: 直接噴於衣服上可作香水使用;在室內噴灑花水可作為純天然空氣清新劑。
2.) 助睡: 如果晚上睡不著覺,可以噴一點到枕頭上,夜晚散發著甘菊花味道,仿佛回到了大自然,會放鬆緊張的身心,幫助進入睡眠。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