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导航苹果肌眼膜 放大

AnthonG
$ 450.0
$ 450.0


 活水导航面膜,以升级美容配方与高智能科技结合,是所有人都须要的迅间复活面膜!加上GPS导航,追踪皮肤缺水位置,唤醒皮肤细胞,吸收升级养份!引领精华养分注入,即时急救,令脸部变得饱满紧致有弹性,唤醒沉睡肌肤,重拾BB肌!

 眼部脸部最需要重点护理的地方,蝴蝶形的刚好照顾都眼周C字位及容易缺水的苹果肌。为你带来繁忙中的重点修护!而且眼周肌肤柔软,所以胜肽和透明质酸的浓缩度当然更高,令紧致效果更强!

 椰子水:被认为地球上的超级食物之一,天然保湿,椰子水含有94%的天然水份和电解质,能够快速地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舒缓,更能增强免疫系统,抗菌, 预防敏感。

 益生菌:能增加细胞含氧量,高效抗氧化让肤色更清爽和饱满,改善皮肤光滑度及肤色不均问题。

 水解胶原蛋白:是皮肤必需的蛋白质,增加皮肤弹性,呈现更年轻健康肌肤。

 胜肽:3种不同的胜肽,可以激活皮肤细胞, 令皮肤回复弹性,有助对抗及减缓老化,同时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

 透明质酸:是锁住皮肤水分的关键成分,当皮肤充满水分,自然变得光滑。

每星期可使用 2-3 次。
1. 洁面及爽肤后, 撕开包装取出面膜,展开后撕去外覆白纸。
2. 将内层微导棉敷贴于面上适当位置后,再撕去外层透明,将面膜调整。
3. 敷用约 10-20 分钟取下。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