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镇静喷雾 放大

AnthonG
$ 300.0
$ 300.0


  孕妇丶哺乳期丶3个月以上婴儿可使用。

 湿疹发炎的时候不宜直接涂抹产品,首要以湿敷温和舒缓敏感引起的痕痒丶泛红丶发热,并抑制有害细菌繁殖才作护理,湿润角质层亦有助後续护理成份吸收。

 透过给予皮肤最基本的保湿,後续配合「湿疹敏感修复油」以及「湿疹润肤霜」使用,构成一套完整湿疹护理,以取得更佳效果。

 湿疹镇静喷雾选用强大疗愈功效的菊科植物如罗马洋甘菊,不但有止痛丶消炎丶降红的作用,也能安抚压力型湿疹紧绷的情绪,有助放松。

 积雪草 Gotu Kola (Centella Asiatica) Leaf Extract,具有强大的促进皮肤修复和舒缓炎症的作用。富含三萜类化合物,如亚洲草酸,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此外,崩大碗还能加速伤口愈合,减少疤痕形成,对湿疹皮肤的修复过程大有裨益。研究表明,崩大碗能有效减轻湿疹皮肤的红肿,瘙痒和痛楚,加速皮肤的修复。

 罗马洋甘菊花水 Anthemis Nobilis (Chamomile Roman) Flower Water,具有消炎和抗菌功效,一项研究发现,洋甘菊精油可以减轻轻度至中度湿疹患者的症状,包括皮肤痒和炎症。含有黄酮类化合物和挥发油,具有抗氧化丶抗炎丶杀菌丶止痛等多种功效,可以减轻湿疹引起的炎症和痒感。罗马洋甘菊花水对湿疹皮肤的保湿效果甚为显着,因洋甘菊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如香皂素,能够有效锁住皮肤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大马士革玫瑰 Rosa Damascena (Rose) Flower Water,是一种天然的收敛剂,具有舒缓和修复皮肤的功能,亦可以帮助紧致和调理皮肤。研究表明,玫瑰花水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消炎功效,可以帮助减少湿疹引起的皮肤刺激和红肿。此外,玫瑰花水还可以通过提供滋润和保湿来帮助缓解湿疹症状。

 薰衣草 Lavandula Angustifolia (Lavender )Flower Water,具有镇静和消炎功效,减轻湿疹引起的红肿和肿胀。有助於舒缓皮肤刺激和减轻瘙痒感。

  1. 镇静舒缓剂:使用花水作为镇静剂,在清洁後喷洒在面部及患处,以平静和滋润皮肤。严重发作时可每2小时喷洒一次。

  2. 滋润:可以将花水与基础油如荷荷芭或甜杏仁油混合後,涂抹在患处,以提供额外的滋润与滋养。

  3. 清洁:为避免湿疹患处过度清洁并丧失油脂及水份,可以使用镇静喷雾作为温和的清洁剂,将其涂抹在棉垫上,并擦拭面部及患处。

  4. 配合「湿敷法」治疗:

    • 「湿敷疗法」的效果在治疗湿疹等皮肤疾病中得到广泛的证实及医疗应用,湿敷疗法可以辅助滋润和舒缓皮肤,迅速缓解瘙痒和疼痛,提高局部药物的疗效。还有助於维持皮肤屏障功能,在湿疹患者中减少角质层水分散失。

    • 湿疗法的用法是在患处涂抹一层湿润的布,可以防止搔抓和保护脆弱的皮肤,同时促进局部保湿剂和药物的渗透,防止其挥发。

    • 根据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诊所的皮肤科医师表示,湿敷可以缓解受刺激和发炎的皮肤,建议湿疹患者在经历极度瘙痒或疼痛时使用,尤其对於中度到重度患者效果显着。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