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驱蚊蠓喷雾 (DEET-Free) 放大

AnthonG
$ 48.0
$ 48.0


 适用於: G6PD 蚕豆症,怀孕,2岁以上

 不含以下成份:DEET,薄荷樟脑,化学添加,合成香料,人工色素,动物实验。

 驱蚊及蠓效能高达4小时或以上。

 研究证实其中有效成份防御力比单独使用含DEET成分还要高。

 预防常见的蚊传疾病如疟疾,登革热,日本脑炎。

 环保铝樽更有效保存活性成分,循环再用,非一般胶樽随时间释放有害物质。

 市面上不少防蚊产品都加入DEET 避蚊胺。虽然这是目前医学上最有效的防蚊成分,可是十分刺激,使用浓度过高有机会对大人及儿童造成眼睛肿痛丶头痛丶气管收窄等,小心还没被蚊子叮前已经得不偿失!记得留意市面上的成分标签,超过1/4都含有至少一种化学成分。

 如果您曾左试右试一大轮, 驱蚊效果仍不如预期,原因是配方当中没有针对驱赶本地蚊种成分!SOVOS天然有机驱蚊蠓喷雾 专研自然界最强效驱蚊虫成分,使用全天然丶高效丶安全草本植物,针对驱赶本地常见病媒蚊及蠓: 杰普尔按蚊,微小按蚊,东乡伊蚊(海滨伊蚊),白纹伊蚊,致倦库蚊,三带喙库蚊,澳蠓,蠛蠓,细蠓,库蠓。不会造成抗药性,亦不含任何敏感刺激成分。

 有机苦楝油: 由於对环境无害,具有优秀驱蚊虫效能,又无抗药性,於外国得到非常高的评价。分子能延缓配方活性成分挥发,有助延长驱蚊蠓的效能和时间。证实高效对抗香港常见蚊种:疟蚊属(Anopheles) ,斑蚊属(Aedes),家蚊属(Culex)的驱赶效能分别高达为 100%, 95.5% 及 100% 。— Filed study in Guinea Bissau, 1999, 72:39-52

直接喷於外露皮肤及衣物上,切勿直接喷於脸上。如有需要可以每两小时补喷。
置於阴凉乾爽地方,远离儿童。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