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敏感专用润肤霜 (母婴) 放大

AnthonG
$ 380.0
$ 380.0


 适合乾燥丶湿疹丶皮肤敏感及容易泛红肤质。

 有效舒缓妊娠湿疹及婴儿湿疹。妊娠湿疹,有些孕妇即使从来没有湿疹病史,也有机会爆发湿疹,称为妊娠湿疹。一般来说,妊娠湿疹主要在怀孕中期至後期出现。怀孕期间因荷尔蒙改变丶情绪及食物等,有机会容易引发皮肤过敏和湿疹,尤其常见於肚皮丶手脚等位置出现湿疹。一般湿疹患者所用的类固醇药物有机会影响胎儿,有导致早产丶畸胎的风险。如有湿疹症状出现,应及早就医,以免病情恶化。婴儿湿疹,婴儿湿疹非常普遍,是幼儿常见慢性疾病,不具传染性,相信与遗传有关。多数是在幼儿二至三个月大时出现,一般到了两岁就会逐渐康复,但少部分会持续至成年。在香港,每五个小朋友就有一个患有湿疹。湿疹多数由面部开始,之後两边手肘及膝盖都可能会有。皮肤会变红及乾燥,有时会形成一些小水泡。幼儿会感到皮肤痕痒至难以入睡,甚至有灼热感觉。其棘手之处在於它经常反覆发作,影响日常生活品质。

 即时舒缓湿疹症状,舒缓痕痒丶红肿或破裂。

 建立健康肌肤屏障,促进伤口愈合,加强角质层锁水能力,保护及滋润肌肤。

 SOVOS以全天然及针对性的治疗师配方为理念,比较及严选最高效能之草本。临床证实处理湿疹成效媲美类固醇,却无抗药性等副作用,适合加入长期保养,亦符合SOVOS治疗湿疹的三大理念:镇静丶消炎丶修复。成分包括:有机大麻籽油,有机金盏花萃取(CO2 Extract),有机积雪草萃取,有机玫瑰果油,神经醯胺(Ceramides 1,3,6-II)及其他天然草本成份。

 植物油及精油的提取方法会影响其品质和疗效,使用「CO2 Extract 二氧化碳萃取法」能保留最多有效活性成分,且不残留任何化学溶剂,功效和安全性远高於市面上一般产品所使用的「浸泡萃取法」。

 神经醯胺(Ceramide) 是常见的湿疹医生处方,比一般保湿剂更有效锁住角质细胞水分,强化皮肤免疫功能,留意Ceramide有分不同种类!多数只添加 Ceramide 2 作平衡水份,含有Ceramide 1, 3, 6 才有助皮肤修复。

每日3-4次,局部或全身使用作温和保湿, 确保使用足够分量以取得最佳效果,可长期使用。观察皮肤状况再作调整,详情可与治疗师直接对话。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