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導航面膜 放大

AnthonG
$ 450.0
$ 450.0


 活水導航面膜,以升級美容配方與高智能科技結合,是所有人都須要的迅間復活面膜!加上GPS導航,追蹤皮膚缺水位置,喚醒皮膚細胞,吸收升級養份!引領精華養分注入,即時急救,令臉部變得飽滿緊緻有彈性,喚醒沉睡肌膚,重拾BB肌!

 持久貼妝護理:高效配方,將椰子水的保濕精華推進皮膚底層,令面部迅速充滿水份,飽滿緊緻,幼紋乾紋不見了,上妝自己貼服持久,有光澤!

 椰子水:被認為地球上的超級食物之一,天然保濕,椰子水含有94%的天然水份和電解質,能夠快速地為皮膚補充水分和舒緩,更能增強免疫系統,抗菌, 預防敏感。

 益生菌:能增加細胞含氧量,高效抗氧化讓膚色更清爽和飽滿,改善皮膚光滑度及膚色不均問題。

 水解膠原蛋白:是皮膚必需的蛋白質,增加皮膚彈性,呈現更年輕健康肌膚。

 胜肽:3種不同的胜肽,可以激活皮膚細胞, 令皮膚回復彈性,有助對抗及減緩老化,同時幫助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

 透明質酸:是鎖住皮膚水分的關鍵成分,當皮膚充滿水分,自然變得光滑。

1. 潔面及爽膚後,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展開後撕去外覆白紙。
2. 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面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透明,將面膜調整。
3. 敷用約 10-20 分鐘取下。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