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精华 放大

AnthonG
$ 199.0
$ 199.0


 专为孕妇配制,有效舒缓乳房绷紧胀痛,预防乳房松弛和失去弹性,蕴含专利的天然来源成份组合。

 适合母乳喂哺期间使用 (应遵守日常卫生,喂奶前,要确保乳头部位是清洁的)。

 质地轻柔细腻,适合为怀孕期间绷紧胀痛和反应过敏的乳房按摩。吸收容易,用後皮肤柔软。气味清淡怡人。

 皮肤高耐受性和低敏感配方,将敏感反应的风险减至最低;在妇科和皮肤科医学监控下进行测试,确保母婴安全。

 蕴含弹性调节素®和羽扇豆醇,促进制造皮肤的支撑纤维。

 牛油果缩氨酸,有效舒缓皮肤减少不适、过敏反应。

 金盏菊和甘油,为皮肤补水。

 增强乳房皮肤的弹性和柔软度,使更能适应乳房在怀孕期间的体积变化。

 0% phthalate (塑化剂)丶paraben (防腐剂)丶phenoxyethanol (防腐剂)丶chlorphenesin (防腐剂)。

 临床研究,在妇科医学监控下,为38名孕妇进行30天的测试结果:
改善皮肤弹性: 89%
增加皮肤柔软度: 89%

怀孕初期至产後,早晚涂搽於乳房至锁骨位置,轻轻作圆形按摩。质地轻柔细腻,适合为怀孕期间绷紧胀痛和反应过敏的乳房按摩。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