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atopia 沐浴油 放大

AnthonG
$ 119.0
$ 119.0


 专为乾燥或湿疹倾向皮肤的婴孩,作日常沐浴而配制,可清洁面部和身体。当湿疹发作,皮肤严重发红和绷紧时,尤为适用。使用时加入浴水中,洗净後无需过水。用後皮肤洁净,舒缓和滋养。沐浴油可减少湿疹发作的次数和严重程度。

 皮肤高耐受性和低敏感配方,将敏感反应的风险减至最低;在皮肤科和儿科医学监控下为湿疹倾向婴儿进行测试,安全可靠。

 皮肤得到温和清洁的同时,不会受到伤害和不会引致乾燥。

 皮肤脂质得到补充: 采用专利的脂质再生程序,能刺激细胞制造皮肤保护屏障所需的脂质,从而解决湿疹皮肤先天缺乏脂质而出现的问题。就算是最乾燥的皮肤,用後也会变得非常滋养,恢复柔软和富有弹性。

 向日葵蒸馏油: 舒缓皮肤,刺激皮肤制造表皮的重要油脂。

 甜杏仁油: 补充脂质。

 洋甘菊油 (蕴含丰富甜没药): 快速舒缓皮肤不适。

 0% 酒精丶phthalate (塑化剂)丶paraben (防腐剂)丶 phenoxyethanol (防腐剂)丶chlorphenesin (防腐剂)丶香精油丶香料丶皂性丶色素。

 在皮肤科和儿科医学监控下,为103名有湿疹倾向,但并没有血水和脓水流出伤口的情况,而皮肤是乾燥和不适的婴孩,进行3星期每天持续使用的功效测试结果:
产品有抵抗乾燥功用: 90%
用後皮肤水润和富有弹性: 90%
产品带给皮肤即时舒适: 92%

医生临床评估:
产品有舒缓皮肤功用: 78%
产品适合用来清洁湿疹皮肤: 85%
减少皮肤痕痒: - 51%
减少皮肤发红: - 41%
减少睡眠困扰: - 66%

放2至3瓶盖沐浴油於浴水搅匀直至呈少许奶白色,用来清洁宝宝皮肤,不要用力摩擦。冲洗後用柔软的毛巾轻轻抹乾,注意皮肤摺位也要抹乾。
警告:沐浴油会令地板和浴缸湿滑,请注意安全。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