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坚果玫瑰精华 放大

AnthonG
$ 199.0
$ 199.0


 注入誉为「精油之后」的保加利亚玫瑰精油,倍效升华坚果油的护肤能力。除了优质的保湿锁水功效,更能促进细胞再生,活肤更生,肌肤变得更细致。玫瑰精油的纾缓治疗能力,在加强修护肌肤同时,纾缓精神紧张,得到内在的治愈。 有机玫瑰坚果油100%天然,无添加矿物油丶化学防腐剂丶人工色素丶矽灵及基因改造成分,有效深层渗透至肌肤,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采购自位於摩洛哥海边的坚果树,有机坚果油蕴含丰富的脂肪酸 (Omega-6 及Omega-9) 及植物固醇,对乾性及敏感皮肤具修护丶滋润及保护作用。 Omega-6 能修护及还原保湿层,令细胞紧密排列,锁住水分,而Omega-9 能强化及巩固皮脂膜,减少水分流失。以「2度锁水技术」,层层锁住保湿品的水分,全面长效保湿。100% 有机成分,与肌肤接近,不会阻塞毛孔。

 萃取自未经烘乾的坚果仁,坚果一直是摩洛哥妇女美容的秘密,用来按摩关节及护理指甲及头发。

 公平交易: 购自一所摩洛哥妇女合作社,MELVITA 的坚果油以冷压法人手萃取,合乎公平贸易的原则,项目包括购买原材料,保护环境及生物多样性及负责任,可持续的耕作方法。

 MELVITA的保证:萃取自冷压法的有机油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剂。

 100% 天然成份。

 99.2% 有机成份。

可单独使用,或於乳液及乳霜前使用於脸部与颈部肌肤,稍加按摩至吸收。亦可用於修护指甲与头发。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