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柔滑更生护理 放大

AnthonG
$ 649.0
$ 649.0


 含有10%乙醇酸和PHA配方: 具有去角质的功效,减低乾燥的情况发生,令肌肤光滑回复容光焕发,同时还具有抗衰老功效,可减少细纹,使肌肤健康有弹性。

 PHA /仿生配方,维生素E和乳木果油有助於滋润和加强皮肤屏障,令皮肤获得更好的保护。

 持续使用,提供抗衰老的功效。

 去角质,轻度补湿功效。

 混合 PHA/Bionic Blend, 维他命 E 及乳木果油,提供补湿及帮助强化肌肤形成保护屏障。

 适用於毛囊角化症。

每天或有需要时使用。取适量涂於乾净的手臂和腿部。避免剃须後使用。

该产品含有 AHA,可能会增加皮肤对太阳的敏感度和晒伤的可能性。用产品後,要避免在日光下曝晒和使用防晒霜。

外部使用。 避免接触眼睛。 如果接触眼睛,用清水冲洗乾净。 如果出现皮疹或刺激症状,请停止使用。(使用这种高强度配方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刺痛感) 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储存:储存在荫凉地方。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