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bio 水活透亮保湿隔离霜 SPF30 放大

AnthonG
$ 189.0
$ 189.0


 适合缺水敏感至严重乾燥皮肤,一般缺水敏感至混合性皮肤使用。

 提升自我保湿力。专利 Aquagenium® 配方刺激天然「水莹管道」生长,即时丶深层丶持效提升自我保湿能力:
升级透亮保湿配方,深层持久保湿,持效滋润及亮泽皮肤。
维他命 PP 增强皮肤抵御力和渗透度,防止水分流失。
苹果籽萃取增加「水莹管道」,促进水分循环。

 抗老化,抗光害,抗氧化。紫外线无处不在,无论晴天阴天都会随时侵袭皮肤。要预防皮肤受光害而加速老化,这隔离霜能过滤紫外线 UVA 及 UVB,有效防晒及抗光老化。配合维他命 E 高效抗氧,延缓老化迹象。

 提亮均匀肤色。独有珍珠粉末成分,即时完美遮盖瑕疵及细纹,肤色即时润泽透亮,逐步改善暗哑;质地如丝细腻,用後焕发水光肌感,适合化妆前作隔离霜或日常单独使月。

 柔润提亮肤质。含水杨酸抚平粗糙乾纹,去除暗哑死皮及减少老化角质层,改善暗哑肤色,即时润泽透亮,持效提升皮肤光泽。

 不含对羟基苯甲酸 (Paraben-fee)。极高耐受性。低敏感性。不致粉刺。天然香味配方。首创医学「水循环」妆前底霜。

早上或化妆前,先将隔离霜倒在掌心,再涂抹於面部及颈部至完全乾爽即可。
於洁肤水及日霜後使用。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