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C眼部修护精华素 放大

AnthonG
$ 409.0
$ 409.0

最後1 件, 快点儿!


 适用於黑眼圈,眼部细纹肌肤。

 明亮眼周肌肤。

 抚平眼纹。

 高度抗氧保护。

 蕴含 Advance+® 维他命 C,铜三胜肽生长因子 (専利)。

 Advance+®: 真正的制药级成份,纯度极高,并不会含有任何杂质,减少成份与成份之间产生不良反应,降低皮肤敏感出现的机会;因此当铜三胜肽生长因子与 Advance+® 维他命 C 混合时,能发挥前所未见的连锁效应,迅速及显着改善肤质之馀,并不会互相中和分解。相比市场上同类抗氧化产品,除了提供全面的抗氧保护外,更可以迅速激活胶原蛋白自生。

 铜三胜肽生长因子 (専利) 经医学报告证实能扭转传统胶原再生能力,加速胶原蛋白自我制造,瞬间提升面部轮廓,同时有助减淡皱纹,是罕有可配合维他命 C 产生协同效应的胶原增生因子。

早晚使用。取 1至2 滴以无名指轻轻印上眼周肌肤,避开眼盖。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