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元纤维粉 放大

AnthonG
$ 169.0
$ 169.0


 混合益生菌(Probiotic Blend)令肠道更健康,要让益生菌发挥最大功效,需要刺激「种殖」在肠道里的益生菌生长,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纤维含有水溶性益生元菊苣纤维(Prebiotic Inulin),不但能增加益生菌三倍成长,更能令益生菌长效三倍!另含非水溶性纤维Psyberloid,增加身体整体纤维摄入量,有助吸收钙质,增强抵抗力。

 刺激「种殖」在肠道里的益生菌生长 - 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纤维含益生元菊苣纤维(Prebiotic Inulin),实验证明能令在肠道里的有益双歧杆菌数量增加三倍。

 提供超过20%的建议每日纤维摄入量 - 每一茶匙益生元纤维提供5克纤维,超过每日建议纤维摄入量的20%。

 方便 - 只需将益生元纤维添加到水丶果汁,或其他pHion粉状产品(如pHion绿粉)里饮用即可。

 美味 - 有别於一般难以下咽的纤维补充品,益生元纤维不但易於服用,而且非常美味。

 菊苣纤维(Inulin)是一种不能被消化的纤维,可作为菌群(flora)的粮食。许多研究均证实,菊苣纤维可显着增加肠道里益菌的数量,同时不会提高有害细菌的水平。服用益生菌补充剂与菊苣纤维类益生素,可令益生菌发挥更高的功效。

 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纤维中的菊苣纤维萃取自菊苣根,百分百天然。

洋车前子(Psyllium Seed Husk)纤维萃取自车前子卵形植物的种子壳,具柔软大便丶畅通肠道的功效,且能制造零热量饱腹感,延缓空腹感,防止血糖值颷升;还具维持健康胆固醇水平,保护心脏健康的功效;洋车前子纤维像海绵一样,吸取肠道里的酸和毒素,保持肠脏健康。

每日一茶匙 (约5.3g)。混合240亳升清水或果汁服用。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