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抗氧修复精华 放大

AnthonG
$ 869.0
$ 869.0


 适合中性,乾性,混合性及敏感性皮肤使用。

 首支晚间抗氧精华,提升肌肤自身抗氧化防御系统 ,修复岁月痕迹。

 随着年龄增长及环境侵害不断增加,肌肤会累积过量自由基,修复的效率亦逐渐下降,导致健康肌肤的寿命缩短,加速皮肤老化,令皮肤失去光泽丶弹性,密度逐渐下降。革命性高效配方蕴含1% 高浓度稳定性的纯白藜芦醇, 结合0.5% 黄芩苷和1% 纯维他命E,产生协同效应提升效能。提升皮肤内在抗氧化防御系统 , 提升皮肤的光泽度丶紧致度丶弹性及密度。

 中和因岁月增长而加速累积的自由基。

 强化皮肤天然抗氧机能,抵御未来侵害。

 提升皮肤的天然修复能力,减少老化迹象。

 1% 白藜芦醇: 由日本虎杖提取,强化皮肤内部的抗氧化防御机制;能帮助中和细胞间的自由基,修复老化迹象,从而延展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健康年轻。过去十年,白藜芦醇被发现对生物的健康和寿命有决定性的影响,因而享有「长寿分子」之美誉。科学家相信,白藜芦醇能作为细胞受体,控制讯息传递,逆转因老化而造成的机能衰退。

 0.5% 黄芩苷: 提取自黄芩根部的黄酮类抗氧化成分,减少细胞炎症。

 1% 纯维他命E: 最充足丶纯净的维他命E来源,预防脂质氧化。

 临床实验: 於为期12星期的临床测试中,晚间抗氧修复精华能显着提升皮肤的光泽度丶紧致度丶弹性及密度。由皮肤科医生监控的临床测试,测试人数为55位45至60岁女性,拥有轻至中度细纹及皱纹丶色素沉着及松弛。

晚上使用。洁面及爽肤後,取适量涂抹於面部和颈部,再涂上SkinCeuticals的其他产品。
由於高浓度的活性成分,产品颜色自然随时间演变,但产品效果不会受影响。

我们可运送全世界
详情请参阅 送货方式



香港顾客

▸邮局
- 按重量收费

▸宅急便速递
买满$2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45
$1000-$1999 运费$30

▸工商区速
买满 600 免运费
$0-$599 运费$25

▸顺丰自取
买满 1000 免运费
$0-$999 运费$30

  • map 尖沙咀广东道30号新港中心LG 59-60号铺Ø
  • map 铜锣湾东角道24-26号东角227-228号铺
  • map 沙田车站围1号, 港铁沙田站上盖连城广埸 44号铺
商品 购买件数 (或以上) 每件折扣
晚间抗氧修复精华 : Size - 小样 6 -$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