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抗氧細胞激活精華 放大

AnthonG
$ 869.0
$ 869.0


 適合中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膚使用。

 結合2% Phloretin、10% 左旋維他命C及0.5% Ferulic Acid。採用嶄新Serum-In-A-Gel滲透技術的抗氧化劑,質感輕盈水漾,啫喱狀的網狀組織把水劑精華的活躍成分,保持在最高濃度及低pH值,迅速滲透真皮層,並於表皮留下一層滋潤薄膜發揮保護作用。保護皮膚免受一系列活性分子的損害,預防基因變異及其他皮膚問題。加速細胞更新及刺激膠原蛋白合成,重建皮膚的支撐結構,提升緊緻度,使膚色更明亮。

 提供高度保護,對抗UVA及UVB的傷害。

 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合成,改善老化跡象。

 減少色素沉著,加速細胞更新,改善膚質。

 保護皮膚基因,幫助預防thymine dimers等細胞變異引起的皮膚癌。

 2% phloretin: 一種具廣譜抗氧化功效的分子,研究證實能調節色斑及加速滲透力。中和自由基,加速細胞更新及抑制不必要的黑色素產生,同時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包括抗癌、抗真菌、抗細菌、抗病毒及抗炎等功效。

 10% 左旋維他命C: 中和自由基及促進膠原膠白合成。

 0.5% Ferulic acid: 萃取自植物的抗氧化劑,抑制紫外線引致黑色素形成,並具有抗炎的作用。

 臨床實驗: 在一次有關紫外線引起的紅斑(泛紅)的測試中,全能抗氧細胞激活精華 (Phloretin CF Gel) 跟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Phloretin CF) 在對抗自由基方面,發揮相同的保護功效。

於試管測試中,在模擬太陽光的照射下,全能抗氧細胞激活精華 能高效保護皮膚,減少紫外線引起的紅斑(泛紅)。

早上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頸部和前胸。然後再使用防曬保護肌膚。
維他命C產品於接觸空氣及光線後顏色變深是正常現象,而顏色轉變並不會影響產品效能。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