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修復紓緩霜 放大

AnthonG
$ 539.0
$ 539.0


 適用於療程後使用包括輕至中度化學煥膚、激光磨皮及其他光學療程。特別針對療程後的過敏皮膚,透過促進皮膚天然保護屏障癒合,幫助修補受損皮膚。舒緩及幫助重建過敏皮膚的修復過程,減少因療程後的泛紅。

 刺激顆粒層的皮膚組織,加速皮膚天然保護屏障的修復,幫助傷口癒合,同時激活膠原蛋白及加速細胞更新。

 舒緩及鎮靜皮膚,幫助減少發炎情況,改善泛紅、灼熱,保護脆弱皮膚。

 水溶性純 β 葡聚醣: 皮膚自身擁有的元素,能調節傷口癒合、強化皮膚天然保護屏障的防禦力,預防發炎情況及加速細胞更新。

 雷公根精華: 激活膠原蛋白合成,預防疤痕增生,減少細菌及真菌感染,保護皮膚免受刺激及提升皮膚接受維他命A酸等強效成分的能力。

 Sodium Palmitoyl Proline及睡蓮花精華: 具消炎功效,紓緩皮膚的不適,提升皮膚的天然防禦力。

晚上使用。每天使用一次,或有需要時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於所需位置加以按摩。
(可於微晶磨皮、化學煥膚及其他光學療程後立即使用。若於刺激性較高的療程如激光磨皮後,應依照醫生或專業護膚顧問的指引使用。)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