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atria 潔膚啫喱 放大

AnthonG
$ 119.0
$ 119.0


 專為初生嬰兒和嬰孩局部性不適皮膚 (如皺裂粗糙、乾燥皮塊、奶癣、水痘、嘴唇和皮膚摺位的紅疹等),作日常清潔而配製,同時亦適合用作日常清潔女孩和男孩的私處,包括發疹期間。

 皮膚高耐受性和低敏感配方,將敏感反應的風險減至最低;在皮膚科和兒科醫學監控下進行測試,安全可靠。
能清潔皮膚和私處的黏膜部位,性質極其溫和的清潔配方,不會引致刺激和乾燥。

 減少細菌滋生的風險,配方中的銅、鎂元素及專利天然成份BioEcolia®,能淨化皮膚,並能平衡具保護皮膚功能的菌叢。

 複合微量元素銅-鋅-錳: 促進皮膚細胞更新和加速皮膚表皮修復。

 蘊含蘆薈: 用後皮膚舒緩和柔軟。 

 0% phthalate (塑化劑)、paraben (防腐劑)、phenoxyethanol (防腐劑)、chlorphenesin (防腐劑)、香料、色素。

 在皮膚科和兒科醫學監控下,為116名嬰兒進行3星期的使用測試結果 (嬰兒家長的評估):
皮膚不適部位的清潔
溫和清潔皮膚: 97%
舒緩皮膚不適: 74%
用後皮膚不乾燥: 90%

在皮膚科和兒科醫學監控下,為70名嬰兒進行3星期的使用測試結果 (嬰兒家長的評估):
私處的清潔
舒緩不適 : 80%
舒緩痕癢 : 79%
溫和清潔私處的黏膜外露部位 : 96%

每天可用來清潔面部和身體局部性不適的部位或私處。放適量於已弄濕的手掌心中,搓勻成泡,用來清潔寶寶,再用清水過淨,最後輕輕抹乾,注意臀部和皮膚摺位 (腋下,大腿,頸部等) 也需要抹乾。只限外用。
與具修復功能的 Purifying Recovery Cream 一併使用 (黏膜除外),效果更為理想。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