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爽 放大

AnthonG
$ 75.0
$ 75.0


 95% 天然來源成份。

 清新及柔軟皮膚,初生開始適合使用*。專為寶寶日常清潔而配製,保護皮膚,為將來作好準備。
*包括從深切治療部出院的。

 潔膚爽能快速和有效地潔淨肌膚及去除污垢、殘餘物 (如: 潔膚乳),其清淡的香味能刺激寶寶感覺器官的發育。噴裝設計,方便任何時候使用。

 皮膚高耐受性和低敏感配方,將敏感反應的風險減至最低;在皮膚科和兒科醫學監控下進行測試,安全可靠。

 用來過淨Mustela潔膚乳,效果最為理想。用後皮膚柔軟。

 可為寶寶增添清淡香味、讓皮膚感覺清爽、亦可使寶寶的頭髮易於梳理。

 創新配方,蘊含專利天然成份Avocado Perséose® (牛油果活源醣),有助增強皮膚屏障功能,並能保護嬰兒的皮膚細胞資源 (幹細胞)。

 0%酒精、phthalate (塑化劑)、paraben (防腐劑)、phenoxyethanol (防腐劑)。

 在皮膚科和兒科醫學監控下,為46名嬰兒進行3星期的使用測試結果 (嬰兒家長的評估):
用後皮膚潔淨清爽: 100%
用後皮膚清爽: 98%
用後皮膚柔軟: 96%

將潔膚爽噴於棉花上,用來過淨皮膚上的潔膚乳。亦可直接用於寶寶的身體和頭皮上,可帶來清爽感覺和增添清淡香味。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