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堅果玫瑰精華 放大

AnthonG
$ 199.0
$ 199.0


 注入譽為「精油之后」的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倍效昇華堅果油的護膚能力。除了優質的保濕鎖水功效,更能促進細胞再生,活膚更生,肌膚變得更細緻。玫瑰精油的紓緩治療能力,在加強修護肌膚同時,紓緩精神緊張,得到內在的治癒。 有機玫瑰堅果油100%天然,無添加礦物油、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矽靈及基因改造成分,有效深層滲透至肌膚,讓肌膚散發健康光澤。

 採購自位於摩洛哥海邊的堅果樹,有機堅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 (Omega-6 及Omega-9) 及植物固醇,對乾性及敏感皮膚具修護、滋潤及保護作用。 Omega-6 能修護及還原保濕層,令細胞緊密排列,鎖住水分,而Omega-9 能強化及鞏固皮脂膜,減少水分流失。以「2度鎖水技術」,層層鎖住保濕品的水分,全面長效保濕。100% 有機成分,與肌膚接近,不會阻塞毛孔。

 萃取自未經烘乾的堅果仁,堅果一直是摩洛哥婦女美容的秘密,用來按摩關節及護理指甲及頭髮。

 公平交易: 購自一所摩洛哥婦女合作社,MELVITA 的堅果油以冷壓法人手萃取,合乎公平貿易的原則,項目包括購買原材料,保護環境及生物多樣性及負責任,可持續的耕作方法。

 MELVITA的保證:萃取自冷壓法的有機油不含人造色素及防腐劑。

 100% 天然成份。

 99.2% 有機成份。

可單獨使用,或於乳液及乳霜前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稍加按摩至吸收。亦可用於修護指甲與頭髮。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