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柔滑更生護理 放大

AnthonG
$ 649.0
$ 649.0


 含有10%乙醇酸和PHA配方: 具有去角質的功效,減低乾燥的情況發生,令肌膚光滑回復容光煥發,同時還具有抗衰老功效,可減少細紋,使肌膚健康有彈性。

 PHA /仿生配方,維生素E和乳木果油有助於滋潤和加強皮膚屏障,令皮膚獲得更好的保護。

 持續使用,提供抗衰老的功效。

 去角質,輕度補濕功效。

 混合 PHA/Bionic Blend, 維他命 E 及乳木果油,提供補濕及幫助強化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適用於毛囊角化症。

每天或有需要時使用。取適量塗於乾淨的手臂和腿部。避免剃鬚後使用。

該產品含有 AHA,可能會增加皮膚對太陽的敏感度和曬傷的可能性。用產品後,要避免在日光下曝曬和使用防曬霜。

外部使用。 避免接觸眼睛。 如果接觸眼睛,用清水沖洗乾淨。 如果出現皮疹或刺激症狀,請停止使用。(使用這種高強度配方時可能會出現短暫的刺痛感) 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儲存:儲存在蔭涼地方。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