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al

Avial Ampoules 安瓶 - 是一種濃縮版精華液。它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當中所含的高濃度精華,對皮膚的有效因子至少達90%-98%,幾乎是晚霜或一般精華霜的12-13倍。

德國製造的Avial安瓶 - 採用全密封無菌玻璃瓶,將高科技萃取的濃縮高活性精華有效地保存起來,每一次使用時都能用到第一次拆封的新鮮護膚品,同時又不會因為反覆開關,而污染了剩餘護膚品的品質。
安瓶一方面可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的天然抵抗力,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讓肌膚恢復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更新,提供細胞所需的氧氣,帶動皮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明亮緊緻。亦因其超卓的效果,常被用來作緊急修護之用。通常於美容院、影婚紗相、結婚當日、參加重要宴會等,化妝師都會建議在化妝之前,利用安瓶鎮定肌膚,待肌膚充足養份後才上妝,這樣妝容便會得到最佳效果,而且不易脫妝。除了於特別日子前夕作緊急修護之用外,亦可將安瓶作為日常保養,一年內使用4次,每隔3個月以安瓶代替精華液,密集而連續地給予肌膚養份,每天使用1支,持續使用10-30支,把皮膚調理到最光彩、細緻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