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元纖維粉 放大

AnthonG
$ 169.0
$ 169.0


 混合益生菌(Probiotic Blend)令腸道更健康,讓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刺激「種殖」在腸道裡的益生菌生長,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纖維含有水溶性益生元菊苣纖維(Prebiotic Inulin),不但能增加益生菌三倍成長,更能令益生菌長效三倍!另含非水溶性纖維Psyberloid,增加身體整體纖維攝入量,有助吸收鈣質,增強抵抗力。

 刺激「種殖」在腸道裡的益生菌生長 - 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纖維含益生元菊苣纖維(Prebiotic Inulin),實驗證明能令在腸道裡的有益雙歧桿菌數量增加三倍。

 提供超過20%的建議每日纖維攝取量 - 每一茶匙益生元纖維提供5克纖維,超過每日建議纖維攝入量的20%。

 方便 - 只需將益生元纖維添加到水、果汁,或其他pHion粉狀產品(如pHion綠粉)裡飲用即可。

 美味 - 有別於一般難以下嚥的纖維補充品,益生元纖維不但易於服用,而且非常美味。

 菊苣纖維(Inulin)是一種不能被消化的纖維,可作為菌群(flora)的糧食。許多研究均證實,菊苣纖維可顯著增加腸道裡益菌的數量,同時不會提高有害細菌的水平。服用益生菌補充劑與菊苣纖維類益生素,可令益生菌發揮更高的功效。Prebiotic Fiber益生元纖維中的菊苣纖維萃取自菊苣根,百分百天然。

 洋車前子(Psyllium Seed Husk)纖維萃取自車前子卵形植物的種子殼,具柔軟大便、暢通腸道的功效,且能製造零熱量飽腹感,延緩空腹感,防止血糖值颷升;還具維持健康膽固醇水平,保護心臟健康的功效;洋車前子纖維像海綿一樣,吸取腸道裡的酸和毒素,保持腸臟健康。

每日一茶匙 (約5.3g)。混合240亳升清水或果汁服用。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