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抗氧修復精華 放大

AnthonG
$ 869.0
$ 869.0


 適合中性,乾性,混合性及敏感性皮膚使用。

 首支晚間抗氧精華,提升肌膚自身抗氧化防禦系統 ,修復歲月痕跡。

 隨著年齡增長及環境侵害不斷增加,肌膚會累積過量自由基,修復的效率亦逐漸下降,導致健康肌膚的壽命縮短,加速皮膚老化,令皮膚失去光澤、彈性,密度逐漸下降。革命性高效配方蘊含1% 高濃度穩定性的純白藜蘆醇, 結合0.5% 黃芩苷和1% 純維他命E,產生協同效應提升效能。提升皮膚內在抗氧化防禦系統 , 提升皮膚的光澤度、緊緻度、彈性及密度。

 中和因歲月增長而加速累積的自由基。

 強化皮膚天然抗氧機能,抵禦未來侵害。

 提升皮膚的天然修復能力,減少老化跡象。

 1% 白藜蘆醇: 由日本虎杖提取,強化皮膚內部的抗氧化防禦機制;能幫助中和細胞間的自由基,修復老化跡象,從而延展肌膚活力,保持肌膚健康年輕。過去十年,白藜蘆醇被發現對生物的健康和壽命有決定性的影響,因而享有「長壽分子」之美譽。科學家相信,白藜蘆醇能作為細胞受體,控制訊息傳遞,逆轉因老化而造成的機能衰退。

 0.5% 黃芩苷: 提取自黃芩根部的黃酮類抗氧化成分,減少細胞炎症。

 1% 純維他命E: 最充足、純淨的維他命E來源,預防脂質氧化。

 臨床實驗: 於為期12星期的臨床測試中,晚間抗氧修復精華能顯著提升皮膚的光澤度、緊緻度、彈性及密度。由皮膚科醫生監控的臨床測試,測試人數為55位45至60歲女性,擁有輕至中度細紋及皺紋、色素沉著及鬆弛。

晚上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和頸部,再塗上SkinCeuticals的其他產品。
由於高濃度的活性成分,產品顏色自然隨時間演變,但產品效果不會受影響。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
產品 購買件數 (或以上) 每件折扣
晚間抗氧修復精華 : Size - Sample 6 -$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