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i 聲波美足儀 放大

AnthonG
$ 1,450.0
$ 1,450.0


 由購買當日起計算,如 7日內有壞,經送回相關部門檢查後,如非人為損毀,可更換新機。
顧客亦可彈性選購長達半年或一年的保障計劃 <詳情請按此>

 在家也能平滑雙足、去除死皮硬皮。精密專業設計的聲波美足儀,使肌膚因乾燥龜裂的腳跟及腳指回復平滑柔軟,穿涼鞋也有自信。

 聲波美足儀使用新的摩打,強大的"腳部震動頻率" 能安全有效地去除腳部死皮。而面部聲波淨膚儀的"面部震動頻率" 側是溫和的,並不是設計驅動用於 Pedi Smoothing Disc Pedi 美足微銼器 及 Pedi Buffing Brush Head Pedi 去角質刷頭。

 專利的聲波震動以每秒超過300次,加上特別設計的配件,能溫和去除乾燥粗糙的腳跟、腳趾及腳底的死皮。

 包括
✣Pedi 聲波美足儀
✣Pedi Smoothing Disc Pedi 美足微銼器,以不銹鋼制作,輕易去除死皮又不損害健康的足部肌膚。
✣Pedi Buffing Brush Head Pedi 去角質刷頭,混合幾種不同硬度的纖維,有效去除角質。 
✣Pedi Buff Pedi 美足杏籽去角質啫喱 180ml - 混合乳酸,杏桃種子和 tri-fruit,有效改善粗糙及去除死皮。
✣Pedi Balm Pedi 美足乳木果賦活霜 100ml - 不油膩,蘊含乳木果油,蜂蜜和杏桃油,軟化肌膚,帶來保濕、滋潤。
✣Pedi Boost Pedi 美足果酸煥膚精華 - 混合乳酸和乙醇酸,有效去除角質、帶走死皮,喚發肌膚。
✣USB 插頭 全球電壓通用 pLink 充電器。

每天: 去角質
取適量 Pedi Buff 塗抹於腳踭,將 Pedi Buffing Brush Head 刷頭沾濕,按摩於腳踭及粗糙位置,有3個速度可選擇。每隻腳使用2分鐘,抹掉後再塗上 Pedi Balm。

每星期2次: 深層嫩滑
先抹乾雙腳,將 Pedi Smoothing Disc 用於每個粗燥位置 1分鐘 (每隔一分鐘有提示)。其後如日常每天使用 Pedi Buffing Brush Head。之後取適量Pedi Boost塗抹於足部,待3-5分鐘後再取塗上Pedi Balm。

我們可運送全世界
詳情請參閱 送貨方式


香港顧客

▸郵局
- 按重量收費

▸宅急便速遞
買滿$2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45
$1000-$1999 運費$30

▸工商區速
買滿 600 免運費
$0-$599 運費$25

▸順豐自取
買滿 1000 免運費
$0-$999 運費$30

  • map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LG 59-60號舖
  • map 銅鑼灣東角道24-26號東角227-228號舖
  • map 沙田車站圍1號, 港鐵沙田站上蓋連城廣埸 44號舖